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书院迎新重特色服务 给新生不一样的惊喜
2017-09-20 10:11  

“赠送新生具有书院特色的纪念品、提供一对一报到服务、提供免费的糖水……”9月16日,厚德书院迎来了17届的新生,在迎新过程中,书院提供的各种温馨服务,以五个一“说上一句问候,递上一杯水,解答一个疑难,讲好一个故事,留下一个联系方式”为宗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

热心服务,让大学第一站不再孤单

9月13日上午6时,在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的带领下,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此次的迎新活动由导生、团队、党团小组及志愿者们共同组成,大家众志成城,只为给新生提供做好的服务。迎新地点设立在厚德书院大门口,一些家长以及学生陆续到达书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面带微笑,耐心的为新生解答问题,帮助他们把行李送进宿舍,他们的努力让来校报到的新生还有家长都看在眼里,他们的付出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肯定。在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当中,工作人员为新生与家长们提供贴心的绿豆糖水,制作了精美的新生指南,力求把迎新工作中落到细处,做到实处。

特色手绘标语,给新生不一样的惊喜

“新的家,心的家,厚德书院欢迎你;师弟,师妹,到家了,欢迎回家!。”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书院里一条条特色标语,带给新生不一样的惊喜,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一方面表达书院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另一方面,带给新生家的感觉,鼓励他们在书院四年茁成长。“以前就知道大学迎新都会有很多特色的标语,没想到我们自己书院的标语这么用心,这些细节也让我看到了书院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一位刚刚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表示。

个性定制,为你送上书院的美好

让影像定格岁月,回忆从此有温暖。”书院精心为新生们设计了的迎新墙海报,并设计移动“相框”的形式,新生在迎新墙可以留下自己的心语,并和书院吉祥物德仔合影。让新生刚进书院们,就有家般的温暖。这些举措让许多新生大呼:“书院的迎新太走心了!”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相信,17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会给厚德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的未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