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四届书院文化节开幕 新书院新学子展现新气象
2017-12-15 09:23  

12月13日,由党委学生处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书院办公室主办的以“新时代 新书院 新学子”为主题的校第四届书院文化节开幕。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朱为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书院导师、辅导员、近千名学生代表参加。

和飞作开幕式致辞并为新成立的兰蕙书院新聘院长余淦新颁发聘书。和飞代表学校对新成立的星湖校区兰蕙书院表示祝贺,对九年来书院制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书院要充分发挥其德育与文化建设的功能,不断开展以“德、智、体、美”为主旋律的各类书院特色活动,以此激励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彰显我校书院文化品牌特色,培养好一批批应用型善创新的新青年。

厚德、明智、博学、力行四所书院院长发表寄语,他们祝愿第四届书院文化节圆满成功,希翼新青年坚定自信,发扬刻苦奋斗精神,挥洒青春活力,成就崇高的理想。开幕式在热情活力的书院特色文体展示中落下帷幕。

书院文化节将持续近两周,期间,书院将组织主题征文、主题辩论赛、拔河比赛、书院十大人物评选、名人讲坛等文体活动。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