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统节日迎冬至 书院文化送温情
2017-12-25 11:09  

12月22日下午,以“情暖冬至,共叙书缘”为主题的冬至庆祝活动在教工餐厅二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厚德书院、明智书院、博学书院和力行书院共同举办。四大书院院长、相关导师与80多名书院学子一同参与到活动中,大家动手包饺子,共叙书院情缘。该活动是我校第四届书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餐厅内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欢聚一处,话家长,谈收获,边聊天边分享着包饺子的经验。为了增加活动的氛围,书院之间还进行包饺子比拼,看哪个团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呈上两盘色香味俱全的饺子。大家兴趣十足,跃跃欲试,纷纷使出本领,比拼着身手,努力制作出好吃好看的饺子,每个人都沉浸在冬至的快乐时光中。活动还穿插了各类小游戏环节,进一步增强学生之间的互动性,增进不同书院师生的感情。最后,一盘盘饺子和汤圆呈现在大家眼前时,大家共同品尝,相互送上祝福,在这个充满寒意的时节里,暖意和温馨弥漫在每个人心底。

博学书院常务副院长卢秀平表示,这次活动旨在营造家的氛围,让学生在这个传统节日里对书院有更深的归属感,感受书院文化魅力。此外,本次活动发挥了书院的文化建设与德育功能,不仅让学生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更增进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四个书院近年来不断开展各类书院特色活动,以此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彰显我校书院文化品牌特色。今后,书院将会举办更多的特色文化活动,以更好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发挥书院的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