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五届书院文化节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幕
2018-12-04 17:00  

12月3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处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书院办公室主办的第五届书院文化节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幕。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书院导师、辅导员、近千名学生代表参加。

曾桓松致开幕辞,指出书院、宿舍文化对于培养大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公民素质养成有重要作用。他对大学生提出几点期望,一要知礼、守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修为的青年人。二要勤而好学,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做到刚健为有,自强不息。曾桓松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要乘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我校美好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博学书院院长李炳全、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在发言中希望新青年坚定自信,发扬刻苦奋斗精神,挥洒青春活力,成就崇高理想。

开幕式后,现场举办了“运动强健体 青春展扬威”趣味运动会,五大书院及宿管会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运动比拼。

文化节将持续两周,期间,书院将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摄影书画比赛、趣味运动会、书院标兵评选等文体活动。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