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五届书院暨宿舍文化节闭幕 校园文化成果充分展示
2018-12-20 10:43  

12月19日,以“改革再出发 砚园满芳华”为主题的第五届书院文化节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闭幕式大会,有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校团委,各书院院长以及书院学生代表参加。

叶峥嵘在讲话中对各书院优异文化建设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对当代大学生寄予的期望,认真贯彻实施立德树人、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推进学校创建文明校园,为肇庆创文增添色彩。叶峥嵘希望大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以良好的人际关系推动良好的书院、宿舍环境建设,以提升书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闭幕式上,在书院文化节征文、书画摄影、趣味运动会和展“宿”风采等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获颁奖,书院标兵、书院优秀导生等接受表彰,新聘导生代表获颁聘书。

最后,书院学子献上精彩节目表演,展示书院精神、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五届书院文化节暨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我校将努力加强校园文化环境的建设,使书院文化不断展现新成果,蓬勃发展,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