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推进特色党建活动
2019-04-23 11:22  

2019年4月20日下午,厚德书院结合横向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特色党建活动,举行了厚德书院第六季第二期朋辈讲师活动,开展了“实习归来说实习——学长郑伟铿、郭晓峰实习就业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厚德书院第一横向党支部郑伟铿党小组两位学长——2019届计算机学院大四毕业生,成功实习归来的优秀Java开发工程师郑伟铿和郭晓锋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解答就业疑惑,帮助同学作好充足的实习就业准备。

交流会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针对主持人提出有关实习准备、面试经验、工作经历等方面问题,郑伟铿分享了自己从初进公司到逐渐熟悉公司业务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在职场上要积累经验教训、抓住机遇并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学会感恩。郭晓峰讲述了自己刚到实习单位便受挫后重拾信心,努力提升自己,后来得到领导认可的经历,鼓励我们在就业过程中不要将就,不能退缩,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在互动环节,面对观众的问题,两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就如何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和简历制作,应聘工作等方面为大家解答疑惑,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掌声不断,相信他们都受益良多。

朋辈讲师活动的核心和精髓在于引领,厚德书院通过党建育才发挥朋辈教育理念为学生党员及普通学生提供了参与平台,他们广泛参与其中,使“朋辈讲师活动”变成人人参与的“大讲堂”,达到了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展示的目的,今后书院将秉持初心,继续以朋辈人物引领,帮助学子们开阔眼界,认识社会,勇敢追梦,并促进书院文化建设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