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明智、力行书院导生户外素质拓展
2019-05-29 08:23  

5月26日,在明智书院和力行书院共同策划下,两书院组织书院导生到肇庆市复兴园实践基地开展了2019年度导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基地后,首先进行了军风塑造和团队意识培养,五分钟的军姿,让队员们仿佛回到了军训时刻,每个人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接下来导生们分为3个队伍,进行了百步穿杨、龙行天下、占地召唤等项目的比拼,队员们为各自队伍的胜利拼尽全力、勇敢挑战,比拼项目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团队的成功是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下午的活动,在教官带领的“劲歌热舞”中欢快的开始,团队动力圈项目需要所有队员共同参与,教官布置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有队员坐下围成一个圆,依次握紧手中穿过的绳子,动作一致的手握绳子旋转2020圈。团队的力量是伟大的,正是有这样的团队精神,才能顺利的完成所有项目。

本次拓展活动进一步培养了书院导生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开阔了解决问题的视野和思维,尤其加强了合作和沟通意识。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团队、自信”的重要。

参与拓展的导生对本次活动的直观感受是“累并乐有所得”,导生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把活动中所得、所感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建设更美好书院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