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博学书院开展“猜灯谜 庆中秋 忆党史 迎国庆”活动
2021-09-29 09:01 博学书院通讯员 

辛丑年中秋,恰逢2021级新生报道不久,为了给新生们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息和家的温暖,同时也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72周年诞辰,博学书院于9月20日晚上,在博学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灯谜会。

当天晚上,博学书院导生在书院常务副院长卢秀平的指导下,提前在活动场地开始布置,撑帐篷、绑长绳、贴灯谜、挂灯笼,同学们分工合作,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夜幕降临时,一个个滚圆趣致的纸灯笼透着柔柔的暖黄灯光,挂在长绳上。灯笼底下,贴着一张张工整的灯谜。参加活动的同学,只需要在阅读灯谜后,记下自己猜出来答案灯谜编号,然后到工作人员处核对,答对3个即可获得纸灯笼一个。同时,他们也可以选择放弃纸灯笼,通过现场的限时党政知识问答,获得精美灯笼一个。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络绎不绝的“猜谜达人”来到活动场地,带走一个个灯笼的同时,也在答题过程中重温了党的峥嵘历史。热闹的灯谜会,既让同学们体验到传统节日的魅力,也让同学们在暖融融的氛围中更快地融入了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