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厚德书院:珠海之行,红色之旅
2021-12-08 09:05  

为加强书院学生党员、导生干部对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的了解,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与导生委员会联合组织了2021年11月27日珠海红色游学活动。本次活动由书院老师带队。

游学的第一站来到杨匏安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师生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理论家、革命烈士杨匏安的生平,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历程的危险与艰辛。我们的国家能有今天的盛世,是靠无数个像杨匏安这样的革命先辈不惜牺牲,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向每一位革命烈士致敬!

游学的第二站来到珠海市博物馆,恰逢该馆举办庆祝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太幸运了!在展区,师生们看到珠海经济发展过往砥砺奋进的历程,如今的日新月异的腾飞,感受到珠海经济特区强劲的创新脉动。博物馆中,师生们也领略到珠海的传统文化,感受珠海的风俗人情。

从博物馆出来,红色游学回程的路上,看到珠海大剧院、珠海渔女雕像、珠海情人路、港珠澳大桥这些标志性地标,观赏珠海最美的海岸风景,在大海的涛声中,本次珠海红色游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回程路上,同学们热议纷纷。本次活动开阔了视野,了解了位于大湾区核心区位的珠海这座城市,感受到红色革命的精神源泉和改革开放的创新力量,同时也更清楚自己在将来大湾区的发展中如何更好的把握自己,服务国家发展。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