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力行书院毕业季经验分享会
2022-06-30 16:31  

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风华正茂的力行毕业生们即将翻开人生新的篇章。2022年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毕业季系列活动在5月底开始如火如荼开展起来,包括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毕业季“爱心接力,书香传情”捐书活动。

力行书院广播站特邀请3位考研/考编上岸的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做学习、备考、面试等经验分享。考研顺利上岸的庄剑威同学,被华南农业大学录取,他分享:不管是在备考初试期间还是准备复试阶段,要有坚持到底,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多一会,结果可能就会不一样。考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翁奕涛同学,同样来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他在采访时给考研的师弟师妹提供了不少有效的备考建议:除了按部就班的完成每天的学习计划,到了每个周末要及时反省总结这一周的学习全过程,通过对过程的反思,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和学习策略。考教师编上岸的骆志敏同学,来自生命科学学院,今年上岸化州市官桥中学。骆志敏说,在备考期间,她的娱乐活动少了很多,时间几乎都投入到了复习当中。对于想考编的师弟师妹,她建议平时多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表达能力,多给予自己站在讲台上的机会,考编的知识点需要熟记与背诵,越早复习越好。

另外,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开展了“爱心接力,书香传情”捐书活动,收到了毕业生捐赠的各类图书。毕业捐书,让书籍重新获得价值,这既是对书籍的尊重,更是对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现。

让我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