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105书院管理办公室
 首页 | 书院管理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 | 明智书院 | 博学书院 | 力行书院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2022-07-01 09:37 博学书院通讯员 

近日,博学书院举办了题为“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的志愿服务心得征集活动。活动通过校易班网进行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心得作品逾百份。

在提交的作品中,同学们都附上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的照片资料。在照片中,有同学们冒着烈日清理环境的辛劳,细心搀扶病弱的体贴,仔细解答老人疑问的耐心,指导小朋友学习的投入……

在志愿服务的心得中,同学们纷纷提到,作为一名志愿者为群众、社会提供服务,是新时代青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祖国富强繁荣而奋斗的方式之一。而在服务过程中,他们的收获也是多样的,有些同学收到了来自服务对象的暖心反馈,感觉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些同学为群众解决了困难,体验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成就感;有些同学经历了志愿服务的辛劳与不被理解的尴尬,对志愿者们产生了油然的敬佩。更多的同学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契机,让同学们深入思考志愿服务的价值与意义,同时倡导“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促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校园里继续发扬光大。

26C80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